x
A+

“植”此青绿,共“树”未来 —河北保定市生态环境局曲阳分局开展主题党日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摘 要

下一步,曲阳县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加强协调联动,充分利用主题党日活动等契机广泛宣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植树造林、人居环境整治等绿化美化活动,营造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为曲阳增添“绿”彩,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正能量。

党旗飘扬迎春风,党徽闪耀植树忙。3月15日,为切实增强全民植绿、爱绿、护绿意识,持续改善人居环境,弘扬生态文明新风尚,河北省保定市生态环境局曲阳分局组织党员干部到下河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党员干部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齐心协力、分工明确,挥锹铲土、扶树正苗、培土围堰、提水浇灌......现场呈现出一派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的默契配合,一颗颗新生树苗迎风挺立,错落有致,为曲阳大地增添了一抹绿,也传递着新一年的生机与活力。

绿色是生命的颜色,是希望的象征。下一步,曲阳县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加强协调联动,充分利用主题党日活动等契机广泛宣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植树造林、人居环境整治等绿化美化活动,营造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为曲阳增添“绿”彩,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正能量。

(王晓雷 支晓静)

来源:环境保护官网 发布日期:2024-03-25 所属分类:期刊动态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