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深化合作 共创未来 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赴 湖北水总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摘 要

2024年3月1日,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水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冷涛及主要领导一行受邀到访湖北水总,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2024年3月1日,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水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冷涛及主要领导一行受邀到访湖北水总,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红辉、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甘维忠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经营部部长罗毅主持。

冷涛首先对湖北水总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湖北水院多年的改革发展历程和未来企业发展方向。他表示湖北水院是湖北省属唯一甲级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单位,是湖北水利主要技术支撑单位,设计建成数百项重大工程,技术力量雄厚,综合实力跻身全国水利勘测设计行业第一方阵。同时充分肯定湖北水总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寻求合作的诚意,湖北水总是湖北省内水利施工行业的铁军。他认为面对当前充分竞争的市场环境,双方可以从业务拓展、高层沟通、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强强联合,实现合作共赢。越交流、越融通,越合作,越发展。作为湖北的优秀企业要为湖北水利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李红辉代表党委会、董事会对湖北水院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诚挚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她表示,湖北水总和湖北水院有着久远的历史联系,从同为原湖北省水利厅二级单位开始,在市场发展的浪潮中蜕变革新、砥砺奋进,一路携手走到今天,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希望以本次交流为起点,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在更大范围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展共赢。

甘维忠代表总经理办公会向湖北水院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当前公司基本情况和重点改革成果,并着重对未来发展方向及双方合作意向进行了阐述。他表示双方组建的联合体在湖北省水利 EPC 项目中多次中标,在良好合作基础上建立了深厚情谊。希望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加强资源共享,不断增强合力,确保双方持续在项目承接、企业资质、人才交流等方面实现更深更实的合作,共同助力湖北水利事业发展。

湖北水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项珺,副总经理罗华,副总经理王伟,办公室主任田永红,工程管理院书记蒋丹平;湖北水总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王旭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玉竹,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亚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四明,总经济师、第五分公司经理刘海涛,湖北水总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斌,总经理助理张勇,总经理助理许强,副总工程师、经营部常务副部长周卫文,人力资源部部长、办公室主任(代理)王娟娟,技术中心副主任项海玲参加会议。

 

转自:湖北水总要闻

发布日期:2024-03-20 所属分类:湖北水总资讯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