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环境教育

摘 要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007-1679
国内统一刊号:CN 11-3784/G4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 环境大厦 邮编:100062
采编中心:(010)67112760
发行部:(010)67100915

《环境教育》(月刊)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主管的、全国唯一的国家级环境教育权威期刊,面向全民,辐射全国各级政府、环保系统、学校、社区、NGO组织等领域。创刊10多年来,一直恪守“环境优先 教育先行”的理念,为普及环境教育,推进中国的环境教育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深受广大读者好评。

为适应新时期环保形势,积极探索中国特色环境保护新道路,推动环保工作的历史性转变,促进全社会的“节能减排”工作不断深入,《环境教育》杂志进一步满足了社会各阶层、各领域关注环境保护,热爱环境教育人士的阅读需求。

来源:更新整理 发布日期:2018-09-11 所属分类: 期刊传媒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