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在阅读中绽放女性光芒 ——记出版集团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读书活动

摘 要

今年出版集团“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的主题为——“在阅读中绽放女性光芒”,旨在倡导阅读,引导干部职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学习型、知识型、实干型的新时代女性。

春暖三月,芳华绽放。2024年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在煦暖的微风中和我们如约相聚在初春。今年出版集团“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的主题为——“在阅读中绽放女性光芒”,旨在倡导阅读,引导干部职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学习型、知识型、实干型的新时代女性。出版集团女职工偏多,不断激励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是环境出版事业稳定发展的基础保障。这次活动,旨在增强女职工的职业自信,树立职业自豪感。
在集团妇工委的组织下,集团以部门为单位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大家以多样的形式生动地呈现了在工作和生活中的阅读场景。
阅读使我们增长了知识、扩展了视野,通过读书我们更好地理解自己、认识世界,通过交流心得我们增进感情、促进团结。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充实了自己,增强了新时代女性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坚定了生态环境保护初心。
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出版集团有5人和1个集体分别被授予生态环境部直属机关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五好家庭和优秀妇女干部称号,集团获奖代表参加了由生态环境部组织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所属分类: 工青妇活动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