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

出版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

摘 要

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会精神。

2月21日,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传达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会精神。同时,还传达学习了生态环境部副部长郭芳在基层联系点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和《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主题教育取得的明显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出明确要求,为全党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出版集团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落实主题教育总结会部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不断转化为推动出版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

会议指出,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会通报了近三年来中央和国家机关查处的45件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涵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6个方面问题。出版集团要切实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强化政治引领、日常监督,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同时还传达了生态环境部副部长郭芳在基层联系点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出版集团要坚决按照郭部长要求,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做“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始终坚持把使命责任担在肩上,自觉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积极传播者;始终坚持深化党建和业务融合,推动各项宣教工作更上台阶,为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提供文化舆论支撑。

出版集团党委委员、高管、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9 所属分类: 出版动态
Baidu
map